一梦书

闲散鹿人

一梦

梦中的我和众多亲戚回过世奶奶家吃饭

亲戚中也有妈妈那边的表姐

表姐与我还有一个不熟的表妹到面馆吃饭

面馆又是外婆家附近的(外婆与奶奶住的地方无关联)

到面馆以后 我先发现自己遗失了手机

又不是很着急

后来吃面的时候发现这家店的没有正常的筷子

所有筷子都用木头铅笔代替

我在梦中非常纠结

很担心自己会吃到铅芯里的铅

于是打算找店家买筷子

谁知没有这家店不出售铅笔之外的筷子_(:зゝ∠)_

然后我发现自己钱包也不见了

表姐和表妹都不见了

遂惊醒

值得一提的是,奶奶家的后库犹如凶案现场一般恶心又可怕

评论

© 一梦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